海滩长颈鹿

惊封观影体12(对话,片段,名句)

《请牧四诚选择副本》

牧四诚随便扫了一眼副本名称,一个感兴趣的都没有,然后就看热闹不嫌事大的选择了《密林边陲》

然后就看见了崩溃的木柯,他的身边堆着一大叠的纸,上面写满了密密麻麻的字。

“不一样的,白柳和白六是不一样的”

“白柳救了我”然后他的神色一转,好像另一个在说话“但白六也救了我”

“白柳只是一个曾经被我欺压的普通员工,他不会像是白六那样去做那么多伤害别人的事”

然而一段段画面闪过,有白六微笑着让张傀去死的,骗到牧四诚灵魂纸币的等等……每一个画面都极具冲击性,白柳的脸也在这些画面中逐渐的和白六融合。

木柯的脸上一半露着崩溃的表情,另一边却如同一个癫狂的小丑一样微笑着,那种割裂感如同恐怖片一样。

周遭的人看着那个如同小丑表情,多少猜到了一点事情,眼神悄咪咪的扫了一眼坐在猎鹿人的幼年小丑。

小丑依旧坐的笔直,看上去像一个贵族一样,但看过之前的视频的人都知道这样一个皮囊之下掩藏着一个怎样癫狂的灵魂。

“不一样的,根本不一样,白柳,白柳是短发,白六是长发,他们从外表上就不一样。”

这时候,门口的白柳发声了,木柯打开了门,视频外的人刚因为白柳来了松一口气就看见了白柳的长发。

what?你这头发从哪冒出来的,前面密林边陲视频还是短发,怎么一下子这么长了。

“还认识我吗?”白柳捡起了地上的纸,视频里的木柯痛苦而又狼藉“原来在试图区分我和白六啊,都到这一步了,记忆里其他部分都被吞噬了吧,只剩下我的存在”

白柳的声音平静的好像什么都没有发生,他诱导着视频里的木柯一点点说出那些事,被抛弃,命不久矣等等。

“抬起头来看着我,木柯,说出我和白六相同的地方”

“你们都喜欢金钱”

“利用一切不择手段地达到自己的目的”

……

“现在都是长发”

“长发吗?”白柳命令木柯拿出了匕首,然后带着他的手,毫不犹豫隔断了自己的长发。

视频里外的木柯同样呆滞着,看着这一幕。

“现在我不是长发了,木柯,记住,如果你选择了为白柳而存在,那就永远不要把我和白六混为一谈。我不喜欢自己做出投资而其他人替我接收财产增值这种事,你远比自己认为的有价值,木柯”

木柯看着视频中的那段话,然后看向了白柳,白柳的表情没有什么变化,只是握了握他的手,表示安抚。

木柯捧着凭空出现的一把匕首,眼泪掉了下来。

视频变为了黑屏,上面出现了一段话:

白柳和白六是不一样的。

白六会抛弃毫无价值的信徒。

但白柳不会。

真正的神会赐予无能的信徒,全新的价值。

end

岑不明看着这段话眉头皱得可以夹死苍蝇了,他是看见过白六毫不犹豫杀了自己队友的模样的,也看过平行世界白六手下遍体鳞伤的疯子们。

但现在比起想这些,他看上去更应该关心一下自己边上感动的眼泪鼻涕一大把的陆驿站,岑不明默默的递出了一张纸,但脸上透露着的嫌弃藏都藏不住。

木柯抱着怀里的匕首,默念着自己拥有价值,所以白柳,我一定会让你满意的,成为你最有价值的队员,他暗下决心。

《请任雨信选择副本》

《请***选择副本》

熟悉的星号,熟悉的《乔木私立高中》,陆驿站看着亮起来第不知道多少次的《乔木私立高中》,默默捂脸。

不过这一次并没有直接播放视频而是先弹出来一个标题《白柳真好骗啊……》

那个副本让大部分人都一惊,白柳好骗?要不要听听你在说什么?那个恐怖的战术师你告诉我好骗?

然后视频就开始了。

“你下手轻点啊!我只有这么一把重剑,打裂了我就没得用了!”

“你没武器用,那不正好?”

“……”

好狠心一崽子!!

方点说的没错,白柳果真不孝子。

“小陆还真把白柳当儿子了?”

“那可不。”

“不孝子是什么称号啊?!”

白柳看着不孝子……开始思考点姐是什么时候说的自己是不孝子,明明蛮孝顺的,应该吧。

“不和你打了,再打我老本武器都被你玩没了。”

然后就是周天华替上来,牵制住了白柳,

“打在一起来?”

“嗯,白柳敌不过周公的,我们先去处理流浪马戏团其他成员。”

“我以为你对将周公选为三代猎人那么排斥,不会那么快让周公对上白柳的”

随着视频中陆驿站闭上眼睛,陷入了回忆,回到了十年前的画面,画面里陆驿站扔下了藏在背后的刀抱住了眼中带着泪的白柳。

然后就是陆驿站因为留下白柳和廖科争执,关于白柳是否是一个平民的争执。

“轮不到你说自己不称职,陆队。你就是太称职了,但凡你有点私心,你都会杀了他。”

陆驿站就这样看了白柳十年,十五岁的考试失利 十八岁的被逼退学,二十二岁的方点出事,每一次陆驿站都把白柳拉了回来。

听着记忆重叠这句话,白柳知道了,为什么自己没有那段记忆,因为那段记忆都被陆驿站用能力清除了,来确保他像一个普通人一样长大。

最后,回忆来到了白柳二十四岁,手机上播放着《塞壬小镇》的新闻。

“好,让三代猎人和他接触吧,我在游戏里的点都埋好了。”

他们议论着白柳的戒备心,担心催眠点埋入的不成功,只能先让周公和白柳作为社区心理医生接触。

白柳看了眼周公,终于知道为什么自己看他那么眼熟了,因为他就是那个被他说哭了的心理医生。

陆驿站,你到底在我不知道的地方做了多少事啊?

然而问诊结束后,催眠点却埋入的及其成功,白柳对于周公没有任何的戒备心。

了解白柳的人都微微一愣,对于第一次见面的人没有任何戒备心这件事发生在白柳身上几乎是不可能的事,他生性怀疑,从之前他蒙骗到张傀的灵魂就可以看出。

他对于和他一样的聪明人都保持着怀疑,不愿信任,但……

“白柳说,我是你推荐的医生。”

“陆队,白柳很信任你,他没有怀疑过你推荐他来看医生这件事情里,有任何可能害他的成分,所以从头到尾,对我的催眠点的埋入和我对他的咨询刺探没有任何排斥。”

“你说白柳心理有问题,他就真的以为自己有心理问题,所以你才会让他来心理咨询。”

视频里的陆驿站摇晃了几下,最后靠在门上哭笑不得,眼睛泛着红。

“高中的时候那么多人说他有心理问题,他也从来没有觉得自己有过……”

“怎么一到我头上,这人就想都不想就信了”

“白柳怎么这么好骗啊。”

end

白柳看完了自己被哄骗的全过程,然后望了眼在那边低头不愿直视他的陆驿站。

木柯有点欲言又止的看着白柳,不知道该怎么安慰。

白柳叹了口气,走到陆驿站边上说了一句“陆驿站,你下次搞这种事麻烦搞得复杂点,起码要看上去正常人都察觉不到,不然我现在以这个视角看真的觉得自己是个智障。”

“对不……”白柳捂住了陆驿站的嘴。

“不用对不起,给钱就行”

“……”白柳这个不孝子!!!

不过明眼人也都看得出来白柳不想说这事了,廖科立刻转移了话题,说了点其他什么事。

等到白柳会自己的位置时,岑不明在陆驿站边上很小声的说了一句“还算有点人性”

陆驿站看了眼自己身边这个看上去对白柳稍稍改观的师弟,拍了拍他的肩说“他一定会让你看到其他的和白六的不同点的,所以,相信我,相信白柳吧。”

“………………嗯”一段很长的沉默过后,岑不明看上去有点不情愿的嗯了一声。

——end——

后面的更新我保证每周肯定更新一次,虽然咕咕真的很爽但我保证是个有原则的鸽子。

浅浅预告一波,下一章选择的人是齐一舫和施倩,爱你们。

评论(196)

热度(1536)

  1. 共5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