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滩长颈鹿

惊封观影体2(对话,片段,名句)

《好的,请稍等》

屏幕跳了两下,忽然出现了画面,里面的人是牧四诚和王舜,他们面对着白柳。

这个画面似乎是一小段,因为牧四诚开口就是:“bingo,猜对了”

而他边上的王舜则一脸复杂,内心所想也被呈现了出来之前牧四诚还说哄骗对方说出自己的技能,现在看来,牧四诚一个谎言都没办法在白柳面前打过一个照面,他和牧四诚这个智商基本告别骗白柳了。

王舜的心里活动没有配音,而是以文字的形式出现在了暂停的画面下。

然后画面继续了,还是牧四诚说话“我很好奇你现在精神值多少?”

“你看起来不像是一个刚刚精神值还只有0.1的玩家,你给自己买了精神漂白剂回复精神值?”

“我目前精神值只有3。”视频上的白柳看上去异常的平和冷静。

“wc!”忽然,安静的人群里爆发了一个声音,所有人的目光被吸引了过去。

他们都想知道如果在空间要求安静的情况下出声议论了会这样?

屏幕上的视频被暂停了,那个出声的人捂住自己的嘴,看起来异常的害怕。

《玩家***因不遵守空间规则但未造成过大影响,静言至下个视频》

那个人听着空间的话,长长的舒了一口气,边上的人也松了口气,暗暗道还好惩罚不严重。

《各位不必如此紧张,本空间也只是一个休息站,除非真的出了很大问题,我不会杀人的,我和你们所经历的那个游戏并非主从地位,而是平等的,我们没有特别原因是无法杀死对方游戏的人的,所以,让我们继续吧》

视频继续播放,白柳也继续说话

“现在还在回复”看起来是把刚才没说完的话说完了。

屏幕上的牧四诚和王舜齐刷刷的安静了两秒,然后王舜喊了出声“你说你现在精神值多少?!”

“3啊,怎么了?”

视频上的画面跳了一下,但还是他们三人。

白柳继续出声“的确,我的脑子是比较混乱,我的智力值的确减半了,但怎么说,这并不妨碍我用45的智力思考你们的问题,这问题也不难”

end

屏幕上出现了end,所有人便也开始叽叽喳喳的讨论,有人提议杀了白柳,有人则提议招募。

“杀不掉的吧,你也看见了,他现在的那个位置在正中间,足以体现空间对他的重视了,更何况他身边的队友其他人暂且不说,光牧神都够你们喝一壶了”

这个玩家边上的玩家也点了点头,继续说道“他既然有能力把食腐公会几乎全部的人拉入自己手上,那只有一种可能,那就是公会转让,这就证明他杀了亦或者胁迫了苗家父子,不过苗家父子既然都不在,结果应该更倾向被他给杀了,这样的人,是你们这些普通公会杀的了亦或者招募的了的吗?”

现在流浪马戏团身后的那些原属食腐公会的人则及其的庆幸自己可以拥有这样的会长。

但其实部分聪明人也多少猜到了一件事,那就是刚刚那段对话里的另一个人应该就是白柳,他既然拥有与神明面对面对峙的能力,也足以说明他们现在正在看的这些画面多少都是围绕他所写的了,就算他不是主角也得是主要角色,不过主角的概率更大。

“话说王舜,你不会这里就叛变了吧?”国王公会里一个和王舜关系不错的人对着王舜说。

王舜顶着皇后和国王公会里部分人看过了的目光,感到了十足的压力。

他瞄了一眼白柳,发现他以一种及其调侃的目光看着自己。

王舜莫名有一种吾命休矣的感觉,还好出了空间就没有记忆里,还好还好。

这时候,空间发话了。

《讨论时间结束,接下来请红桃选择副本》

红桃看了一眼天空之城那个副本,他很想知道那个副本到底发生了什么,但在这么多人面前他不认为应该自己选。

红桃犹豫了一会,最后按上了《塞壬小镇》这个副本名字,先看看白柳这个人到底干了些什么把王舜给忽悠走了。

《你确定吗?皇后,哦好的,马上播放》

屏幕上几个看不清脸的人似乎正在阴阳怪气

“切,一个普通单人游戏,通关就通关,有什么了不起的。”

“我们去中央最核心的大屏幕看,一个新人罢了,才通关第一个游戏就这么跳,啧啧做人低调点好”

虽然脸打了码,但坐在国王公会里的几个玩家还是看得出这几人就是自己,不过没想到自己会以这样的形式出现。

然后他们就看见视频里的牧四诚朝他们走了过来,然后被王舜拦住了。

好吧,王舜你个叛徒还是有点用的,他们如实想。

“他们是国王公会的人。”

“哦?原来是国王公会?这个傻逼游戏玩家公会全是这种眼高于顶,一事无成的傻逼玩家”

国王公会的人大部分都朝着牧四诚看过来,但他们又不敢说什么,皇后和那些老玩家没发话,他们这些人是绝对打不过牧四诚的。

牧四诚也感觉有些尴尬,他确实是这样骂过,但骂的话被所有人看见这点还是有点过于尴尬了。

视频里边上的王舜咳了两声,说了一句“牧神,我也是国王公会的人。”

国王公会的人投过去了一个你还知道你是国王公会的人啊的眼神。

然后他们就被王舜接下来的话梗到了。

“牧神,虽然我们公会里这种傻逼多,但我劝你还是不要得罪他们,因为……”

“骂骂他们可以,但杀死什么的,还是算了,因为我们会长是……”

“我知道,国王公会会长是总积分排名第二的玩家[Queen]——红桃皇后,这疯女人很护短,又心狠手辣,最好不要得罪她手下的人”

“但看着白柳被这群不如他的货色这样点评——真是有点不爽啊,让我想起了我做新人的时候”

end

国王公会听见前面还只是有点火,但听见牧四诚骂红桃疯女人,然后视频又恰好结束了,直接爆发成了一场互喷大赛。

两个公会里的小巴辣子互相开始大吵,一时间场面有点失控,最后还是由双方的会长拉下来的。

唐二打则是看着牧四诚为了刚见到的白柳准备杀人的样子,心里默默唾弃,果然是白柳手下的疯狗,杀人简直不眨眼。

隔壁的人则是被迫围观了一场互撕大战。心里默默感叹,精力真好,比起隔壁的喧闹,他们这边则是围着一个炉子开始了围炉煮茶。

他们这边说话是随时随地都可以说,所以哪怕在放视频他们也可以选择不看,他们自然是更倾向于听方点讲一些故事。

等到吵架双方安静下来,空间再一次发话了。

《请玩家黑桃选择副本》

旁边的逆神都还没拉住,就看见黑桃毫不犹豫点了密林边陲,虽然他很相信黑桃的直觉,但他的直觉告诉他,快跑!!!

——end——

我打算写500万积分或者g点问题,你们可以选一个。


评论(13)

热度(1224)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