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滩长颈鹿

惊封观影体11(对话,片段,名句)

《请王舜选择副本》

王舜被点名后犹豫了几秒,最后还是选择了其他时间线的选项。

屏幕亮了亮,出现了两个看上去很年幼的训练生,但看脸一下子就知道其中一个是唐二打。

“唐二打,十六岁,目前志向是二队,我想要杀死这个世界上所有伤害人的异端”

“苏恙,十六岁,目前志向是三队”

边上的陆驿站笑着对苏恙说“三队很好进,加油吧,你一定可以”

“谢谢师兄”

唐二打看着苏恙,微微沉默了,苏恙,在未来等我,我会去的,跑着去。

然后就是屏幕上的岑不明对唐二打说“二队不欢迎好高骛远,开口就要拯救世界的傻子。”

这时候,视频给了陆驿站一个镜头,然后明显是回忆杀,里面的岑不明看着很青涩“岑不明,十七岁。我的志向是二队,进入二队后我会协助你们杀死所以为祸一方的异端

陆驿站脑袋有点冒汗,他没想到自己就拆了岑不明那么几次台,结果全放出来了。

岑不明再一次脸色黑黑的看向陆驿站。

然后视频跳了一大段,画面直接来到了喻芙一刀从白柳身边飞过,插进了镜子里。

然后就是陆驿站和岑不明被迫和白六玩天黑请闭眼游戏。

胜者失去眼睛,从此只能做一个被保护的废物。

周围的人看了一眼岑不明失去的左眼,已经猜到了这场游戏的结局。

然后他们就看见了陆驿站睁着一只眼睛挡在了岑不明的前面,左半张脸是满是鲜血。

“现在游戏结束了,算我赢了吗?”

白六笑了一下“算你赢了”

所有人看着这个结果都微微震惊了一下,毕竟按照岑不明每个世界都会失去左眼来看,应该是他被吞噬了眼球。

然后视频再一次切换是铐着手铐的岑不明看着一个玻璃箱子

“喻队,你想让他们活下来吗?”

“……我那样做,是不是做错了?”

然后那个玻璃箱子被打开了,岑不明询问着那个异端问题。

“如果喻队觉得我做得是错的,等下我会睁开双眼,你寄生在我身上吧”

倒数后,所有的眼球都紧紧的颤抖着闭上,然后一个完全没有颤抖的眼球出来了,喻队想把陆驿站的眼球还给他。

岑不明抬起头,脸上有泪划过,他和喻队交换了那颗眼球,血和泪混杂在一起,然后就是明显一头雾水的陆驿站被推进手术室,眼球被接了回去。

最后的一幕是岑不明平静的双眼的特写,然后他对着他对面的方点说“方队,我想留在二队。我放弃进入[十字审判君]的资格”

end

这个视频中间明显有着一长串被剪掉的画面,但还是不影响隔壁知道发生了什么的人落下眼泪。

喻芙温柔的坐在所有人中间,安抚着周围的人的情绪。

小岑,你没有做错,你杀死他们,正如我救下他们一样,都是我们自己的选择,谁都没有错,错的是白六。

还好,最后一切都回来了。

陆驿站看着岑不明交换眼球,摇了摇他的肩,满脸写着你傻不傻,岑不明则是摇了回去,那你帮我挡你傻不傻。

两个视频里友谊坚不可摧的人在视频外像两个傻子一样互相摇着,看上去加起来最多三岁。

白柳看着视频上的事情,他算是知道为什么岑不明这么恨自己了,他现在看着自己的脸都想扇几个巴掌。

《请柏溢选择副本》

柏溢看了看那些副本名,他又想看黑桃怎么恋爱,又不想自己丢人,他盯着副本看了半天,最后选择了《邪神祭•船屋》

然后就看见了屏幕上坐在一个桌子看上去在上课一样的白柳。

那个老师样子的人问白柳“那白六大人在这个故事里,会是什么呢?”

“我应该会是黑暗森林里一只怪物,日夜在高塔下觊觎上面的人,等待对方坠落的那一天。”

他们看着老师硬生生给白柳圆回来了爱情故事,但白柳丝毫不在意而是说了一段话。

“所以公主只是爱[救自己出来的那个人],那无论这个人是谁,哪怕不是个人,是我这样的怪物,公主都会爱它”

“这种程度的感情,和狗对主人摇尾巴有什么区别”

红桃听着这些话,他的手微微颤抖,菲比望了他一眼,什么都没说。

当初的一段话涌入了红桃的头脑。

[你也只见过我两次,你为什么喜欢我呢?]

[你喜欢的到底是我,还是这个出现得非常恰好的人?这个人如果不是我,是别人,你会喜欢他吗?]

根据前面的内容,他已经知道了白六就是当初那个客人,也是那个售卖岛屿的人。

但视频没有因为他的迟疑而停下,依旧播放着。

“那你要什么情况下公主才能来爱你呢?”

“我要他在[塔]里就爱我。”

“我要他明知道我是一个拿着刀在塔下等着杀他的怪物,依旧愿意斩断束缚在自己身上的丝线,从高塔之上为我跳下来——”

“我要他为了我,从神变成人”

所有听见这段话的人都微微一愣,有人暗自嘲笑白柳的天真,但有人也意识到,白柳成功了。

黑桃这个游戏的神,为了他变成了一个独独爱他的人,一个冷漠如同怪物的人,为了他拥有了爱。

黑桃依旧坐在白柳的附近,听着视频上白柳的话,甚至还在记笔记。

[要变成人,不是怪物]

他的字迹歪歪扭扭。

白柳看了眼黑桃的小本本,最后沉默的拉了拉他的手,黑桃好像得到了指示一样,抱住了白柳。

“你不喜欢长发公主,那你的黑暗森林的高塔里住着谁?”

“一条眼睛带毒的蜥蜴”

“我不知道,不过无论他是什么形态,他都是我爱的东西”

“想来他所在的高塔下拯救他,触碰他头发,以及利用他的魔力的人,我这个守在下面的怪物会在他愿意为我跳下来之前,先把这些人全部杀死的。”

“他永远只有我一个选择。”

end

黑桃等着end一出来,对着怀里的白柳说“没有别人,只有你,塔里塔下,都只有你。”

白柳沉默的抱住了自己的爱人,哪怕失去记忆,他们依旧彼此相爱。

柏溢坐在位置上,一副磕到真的了的模样。

柏嘉木拍了拍他“你不怕白柳骗他的?”

“那样子怎么可能骗啊!那是双向奔赴!眼睛带毒的蜥蜴,蜥蜴!除了黑桃还能是谁,虽然不理解眼睛带毒,但蜥蜴一定是黑桃”

“好好好,你冷静冷静,是真的,你的cp是真的。”

流浪马戏团的人一片寂静的看着视频里的白柳。

白柳……你……对得起谢塔吗?这是唐二打的第一反应,但看着被黑桃包在怀里的白柳,他把这句话咽了回去。

评论(173)

热度(1361)

  1.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