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滩长颈鹿

惊封观影体10(对话,片段,名句)

《请周天华选择副本》

周天华看了眼逆神,在他的指示下选择了《来自未来的溺水者》。

然后就看见了一个及其繁华的大厅,菲比皱了皱眉,那是辛奇马尼家的大厅,然后她在视频中看见了红桃。

“虽然我不知道你为什么让我带你来这里,但我希望你自己做的事情不要后悔。”

然后他看见了白柳,不过这个白柳身上的气质很奇怪,仿佛选择踏过了底线,隐隐有一点白六的感觉。

“为什么你会觉得我会后悔?”

“因为我感觉你现在,不太理智。”

“从某种角度我可以理解你的不理智,但到这个程度我还是有些惊讶。”

“我以为你……”后半句话并没有显示,而是以红桃的内心播出。

没有那么在意他们。至少没有在意到会主动来找他帮忙,让他带到辛奇马尼家族里丹尼尔的成年礼上,看样子是要在现实里亲自动手的样子。

红桃后面问了白柳佳仪有事吗?但白柳只是说了句“佳仪没事,她在医院修养”

但是看了前面岑不明审判的人都知道佳仪重伤了,但视频上白柳的微笑却让人找不出任何破绽。

他们看着红桃的手链亮了起来,他去找菲比了,所以和白柳分开了,而白柳则是去找了丹尼尔,和他一起进入了游戏。

丹尼尔那些说流浪马戏团众人不配做白柳队友的话让他们多少有些生气,但还是选择先看白柳会做哪些事?

这里所有人其实都知道主动找一个自己想杀的人进入游戏是什么意思,就是打算在游戏里动手,然后杀了他。

但是丹尼尔那副信徒的模样还是震惊到了这里的所有人,陆驿站也感到奇怪,白柳不可能找这样一个疯子做他的手下,这把枪太危险了,而且他都找到了唐二打作为他的主攻手,又怎么可能去让小丑做他的队友。

菲比看着丹尼尔说要把辛奇马尼家以一积分卖给白柳,菲比脸黑了黑,是你的吗?说给就给。

他们看着白柳似乎想要向丹尼尔开枪,而丹尼尔还微笑着准备赴死。

然后白柳把枪给了丹尼尔,让他来开。

“这一枪你来开,你猜这一枪——”

“会杀死你,还是杀死我”

然后屏幕一黑,一个惊恐的声音响起“丹尼尔开枪自杀了!”

end

陆驿站举起了手,还是选择问一个问题“为什么丹尼尔依旧把白柳当成他的教父,他不应该知道白柳的”

他的皮套自从被扒了他也不装了,直接选择询问,不然可能他这里还会等岑不明问。

《因为白六那个贱人,他要一个能把白柳逼上邪神之位的棋子》

“……”

他就知道,白六这个贱人绝对会出千。

隔壁的人听见这个回答也是暴怒了,虽然声讨白六的声音没有停过,但是好不容易停了一阵又开始了。

陆驿站看着最后白柳做出的事,虽然心痛但更多的还是心疼。

哪怕报仇他也没有触犯法律,而是选择了让丹尼尔自杀,没有脏了自己的手。

这时候屏幕亮了亮,一个位置忽然出现在了猎鹿人,上面写着丹尼尔。

所有人看了之前的之前的视频都知道了丹尼尔被岑不明收入了公会,但看着这个椅子都还是紧张的。

空间静止打斗,但看着这样一个疯子要来还是感到了害怕。

然后他们就看见了一个看上去年纪不大的金发小孩子,看上去应该是16岁左右。

他穿着一声牛仔衣,身上沾着血,大腿上有一道伤口。

那个孩子警觉的环顾四周看见了,最后在国王公会看见了穿着修女服的菲比。

他们对视了一段时间,最后丹尼尔充满疑惑的问了一句“辛奇马尼•菲比?”

菲比盯着他,双手合十,盯着他说了一句“愿我那傻逼哥……弟弟从此下地狱”说完还嘲笑似的看着他

丹尼尔盯着她,他边上的岑不明给他讲了这个空间的事情,但所有人都自动略过了前面他被杀的那一段。

丹尼尔看了眼周围的人,确认了自己似乎没有一个可以打得过后十分有礼貌的坐下了。

而且就算他打得过,光菲比在这就已经足够恐怖了,他进入这里前的记忆还是被菲比的强大压制的生不出反抗的心思,没必要在这种情况下试试那个比自己年龄还大的菲比实力会不会退步了。

他的杉杉有礼让周围人多少有点震惊,毕竟刚刚那个视频里还是他疯子的模样,然后视频外这个人虽满身鲜血却杉杉有礼,他们看着他解下了身上的血包才知道他身上的血没多少是真的。

《请唐二打选择副本》

在看丹尼尔入座后,系统就让唐二打选择了,唐二打连犹豫都没有就选择了玫瑰工厂。

然后他就看见正在骑摩托车的牧四诚,看着他内心所想。

假装爆炸犯?

被抓进异端管理局?

还是第二次进?

上一次半条命没了?

唐二打看着上次半条命没了脸都有点黑,大写的一个愧疚。

但是白柳明显一副很期待后面发生的事的样子。

流浪马戏团看着这些内容就感觉紧张,除了佳仪他们的记忆都还停留在唐二打要杀了白柳上,虽然刚刚唐二打道歉了,但他们还是很害怕白柳出什么事,不过看着白柳那副看热闹的样子还是先停止脑补,先看看后面要发生什么。

视频里牧四诚焦急的接了白柳的电话

“白柳你没事吧?!你在哪里?”

“我没事,我现在在……”

背景音里传来一声歇斯底里的抵抗怒吼“离我远一点!你们要对我做什么?!我不做这个!!”

???好怪,你们要对你们的主攻手做什么。

岑不明皱眉看着流浪马戏团的成员,他就知道,这些人绝对会折磨唐二打。

“你们把唐二打弄了出来,还控制住了他?”

镜头转到了白柳这边,他们看见了被绑在洗发椅是满头泡沫还在挣扎的唐二打。

……所以说的不做就是这个啊,真是的,裤子都脱了,就看这个

岑不明看着满头泡沫的唐二打,脸黑了一个度,陆驿站拍了拍他的肩膀,满脸写着我教出来的好孩子,才不会轻易折磨人呢。

“你可以这么理解吧。”

“你们在对他做什么?施以酷刑吗?这可是现实世界,白柳,你不要做得太过了”

所以游戏里就可以做得太过了吗,牧神。

“我没有对唐二打施以酷刑。”

然后就是唐二打的一声闷哼。

“那你们在对他做什么?”

“全身美容美发。确切来说,在脱他的腿毛。”

然后他们看着木柯微笑着背着白柳道德绑架唐二打,周围人满脸写着木柯,干得漂亮。

白柳则是笑了笑,拍了拍木柯的头,意思下不为例。

视频里牧四诚这边的则是一脸木然,默默摘下了耳机。

end

红桃注意到了视频中小妹说的兆木弛也在这么美容,看了眼周围的人,似乎没人注意到这个细节。

隔壁空间里一群人笑到抽搐,中间还夹杂着几句二打身材还真不错。

——end——

让丹尼尔进入一起观影了,成年的丹尼尔太危险了,也太疯了,估计看见白柳哪怕一定会像黑桃一样强拖着椅子过去。

所以这边选择了16岁刚刚和菲比打完的丹尼尔,相对稳定,性格也比较正常。

我感觉他们家族的教育应该是比较疯,但不是傻,面对一群自己完全打不过的人肯定不会硬碰硬,而是背后捅刀,如果觉得有ooc可以提,我试情况改。

评论(204)

热度(1295)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